/
    減碳排放 帶動綠色製程成主流 提供環保與節能解決方案
    為推動綠色廠房綠色製造,追求能源與資源的最佳使用效率,減少耗能;亦希望能有效減少廢料及對環境污染。

    該廠選用 TD-022A-IN (節能特製款) 替代 Betta-Tech,以達降低耗電之效。
    • 採用直流變頻壓縮機,即壓縮機可由低轉速穩定的加速,並在短時間內將轉速提升至最高,以高於傳統冷水機的電力頻率,迅速降低溫度。運轉時可視實際溫度與使用者設定的溫度差來調整速度:當溫差大時,壓縮機轉速加快,讓溫度迅速變冷;當溫差小時,壓縮機則以較慢轉速運轉,讓冷水機的輸出和實際溫度達到平衡。由於壓縮機不會頻繁開啟,會使壓縮機保持穩定的運轉狀態,使溫度調節達到節能 20%~30% 的效果,減少耗能。
    • 採用 R32環保冷媒,其臭氧層破壞潛勢是,亦即不會加速臭氧層破洞擴大。此外,R32 減碳的效果甚佳,其全球變暖潛能係數(GWP)比 R22 冷媒少約 2.5倍 ,能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,故R32更不會造成全球暖化,並且作為冷媒具有優異的效能。

    想了解更多<<TD-022-IN 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