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水機的世代交替

隨著冰水機的壽命來到尾聲,各家大廠開始面臨維修或更新的交叉路口。選擇維修,要面臨的是零件停產頻繁檢測、高額維修費用。若是想汰換掉老舊的冰水機,該從國外進口原廠機台,付出昂貴的運輸費用嗎?還是有其他選擇呢?

 

為了替客戶解決問題,東典也研發出數十種替代機型並做得比原廠更好。東典出場的冰水機不僅有多種安全保護裝置極高的節能效率,通訊部分完全依照客戶需求,量身打造。

TD-2081取代 LAM 2080

東典變頻壓縮機五大優勢

 

 

東典一直不斷的進步,力求超群。就在本月,終於開發出了全自動程式化程序模組。客戶可以自行輸入10組設定程序,設定開始溫度、結束溫度、流量、壓力、持續時間、循環設定、升降溫斜率等,就可以開始RUN全自動程序。程序進行中的所有參數,皆會自動寫入硬碟中,以CSV.檔的形式,將所有細節詳細呈現,達到透明、清楚、可控制的優點。在程序結束後,也可以設定是否停止冰水機運轉,達到節省人力、節省能源。

 

 

東典的替代機型能夠取代大多數的冰水機,並達到輕鬆無縫接軌。

NESLAB HX-150、NESLAB SYSTEM Ⅲ、 LAM 2080、DEX 20A、SMC INR 498-011C、F32-ME、RWA-012J ......等機型,皆已開發出

外觀像似性能更佳之替代機。


 

請放心相信東典

東典科技在冰水機行業深耕20餘年,以維修冰水機起家,對冷卻系統、電控、零件、軟體有著十分深厚的知識基礎, 維修數量超過一萬台,合作的廠商也達上千。具兩棟合格廠房,並已獲得ISO、SEMI認證,具有數張專利證明書。

請立即連繫我們

service@tongdean.com.tw

sales01@tongdean.com.tw

03-5527-666

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62巷15弄2號(近台元科技園區)